image.jpg  

 

Viola剛開的時候有吃過一次,掐指一算大概三四年前吧..

那次吃覺得很不怎樣所以就再也沒踏進去過了

這次就如我標題壽星當月主餐免費所以我才再給他一次機會~~~ 

image.jpg  

位於遠百對面的小巷子

門口放了古董電視、椅子

還蠻有feel很喜歡這種感覺,晚上拍不清楚sorry > <

image.jpg  

除了壽星活動外還有打卡按讚送今日湯唷~

店員告知壽星活動的主餐不包含PIZZA其他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焗烤都可選

但主餐免費外每個人的低銷還是要$120(壽星也要)

我跟姐姐都不餓,所以就加套餐($100)換飲料補差價,在單點一杯飲料

 

套餐有三個前菜可選一個(湯、沙拉、雞塊)

我們是選凱薩沙拉

image.jpg  

不小份,有生菜、培根、橄欖、蕃茄、脆麵包塊

每個食材都很新鮮,醬酸酸甜甜的很好吃

套餐補差價的熱覆盆子茶(補$40)

image.jpg  

很香很香,店員一送上來就整個都是覆盆子的味道

姐姐覺得太甜不喜歡

再來是我單點的熱可可($100)

image.jpg  

上面奶泡很厚一層,不會很甜

但其實我想喝再甜一點的可可> <

主餐西西里海鮮青醬義大利麵($240)

image.jpg  

image.jpg  

有魷魚、蛤蠣、蝦子

蛤蠣都好小T_T

魷魚蝦子都還可

青醬感覺有加奶油醬不是純青醬還蠻好吃的

麵沒有很Q

整體吃起來普普,沒有驚豔點

70分!!!

 

睽唯三年後再吃一次還是覺得普普

不過每次經過都還不少人讓我困惑蠻久的ㄏㄏ...

 

Viola

地址:新竹市文昌街122-1號

電話:03-5280808

營業時間:(Mon - Sun)11:30 - 21:30 pm

http://viola-restaurant.blogspot.com/

 


 

更多新竹美食:

[新竹] 新橋食堂,創意和風料理

[新竹] 新橋b3,breakfast/brunch/bistro任你挑~

[新竹] 2/100 cafe,隱身巷弄的老房子咖啡廳

[新竹] 鯊魚咬土司,嘴巴要張的跟鯊魚一樣大!

[新竹] 夏諾瓦 Shannover Pasta

[新竹] 一百種味道,用料實在的手工派

更多義式美食:

[文山] 創義麵,平價美味的義大利麵

[信義] Vapiano,美美夜景陪你吃飯~

[信義] 卡布里喬莎,適合多人聚餐的大份量美味料理~

[六張犁] Palm Pasta,CP值高的溫馨小店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