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4016  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最近的小新歡樂絲朵電棒打底造型水($180)

 

首先我要跟大家說!如果你跟我以前一樣猶豫很久是否該買電棒

拜託別猶豫了,快!去!買!!!!!

電棒真的是好物啊~~~~~

我的電棒是之前跟團在淘寶買的液晶螢幕電棒32mm

SAM_4019  

跟別人說我在淘寶買的大家都一直說會爆炸吧XD

不過我從六月買用到現在都很安全啦 哈哈 (除了兩次沒睡飽燙到額頭跟手

我沒用過其它支電棒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用or難用

不過以第一次上手的電棒初學者來說我覺得這支蠻好用的

但不得不說它真的好大一支噢~~~~~

根本就是“比臉大電棒” XD

如果要出去玩的話就不太方便帶了

我剛開始用電棒的時候都沒有用造型水

常常到下午,早上精心捲的髮型就沒了

尤其是瀏海!!!

每次早上出門卷卷瀏海的長度都是剛好蓋眉毛不會蓋到眼睛

到了下午眼睛就開始會被瀏海刺到@@

為了預防種種悲劇

所以我上網找了評價還不錯的樂絲朵電棒打底造型水

SAM_4016  

這瓶我找了兩三家小屈都沒有,最後是在康是美買到的~

SAM_4018  

說明如上~

 

接下來我要正式來示範溜

先說明一下我的髪質是超粗+超乾+超硬+毛躁自然捲 而且頭髮超多

真的就是聚集各種缺點的頭髮 還請各位看官見諒QQ

未命名  

這是早上剛睡醒的頭髮

這天頭髮有彎彎的,其實我一般頭髮還蠻直的

 

開始噴造型水吧~

SAM_3971    

這瓶水真的是超香的!!!

噴完後覺得整個人都香香的

SAM_3973  

噴到微溼的程度~

頭髮比噴前稍順些

 

噴完就開始捲捲捲吧~

1    

這是只捲完一邊的頭髮,是不是差很多!!!

 

全部捲完後

SAM_3984  

比原本整齊、好看很多吧~

早起用電棒果然是值得的

 

接下來是頭髮特寫們

 SAM_3983

SAM_3991

3  

澎澎瀏海超Q啦

 

經過了疲憊的一天後

(那天天氣晴,出去10小時,8小時在冷氣房,帶了10分鐘的安全帽,沒流汗)

SAM_3993  

頭髮跟早上出門的捲度還是有差,不過還是比完全沒整理好很多啦XD

4  

瀏海還是有澎澎唷

 

之後過了有點久的某天

我還記得那天早上我看外面的溼度78%!!!

我又在做了次實驗,想說看是不是真的跟她寫的一樣

“溼度重的日子,捲髮不崩潰”

5  

SAM_4003  

這就是我一般起床頭髮直直乾乾的樣子

捲完後~

SAM_4004  

SAM_4008  

不得不說的我技術也比上次拍的時候好太多了吧!!!!哈哈哈

第二張我也不知道在幹嘛竟然晃成這樣@@sorry

SAM_4006  

瀏海旁分還是記得要捲一下噢!

捲完的瀏海真的很整齊可愛 >_<

 

雖然那天早上我看溼度是78

但其實那天下午後還是出了太陽

可是我那天大流汗、晚上還去烤肉

結果就變成.....

6  

整個頭髮大崩潰啊QQ

果然還是太勉強了 

 

 

最後來個比較吧

SAM_39936image  

由左而右分別是:

晴天有用造型水 > 流汗沒用造型水 > 晴天沒用造型水

沒用造型水頭髮頂多就是看起來會比沒捲時整齊點

但是電棒捲的彎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

 

結論我覺得造型水還是有用的啦

只是效果可能不是很大

所以我現在只有晴天早上會認真捲頭髮

陰陰的就稍微捲一下而已

不然真的太容易因為捲頭髮而遲到啦 >_____<

 

最後的最後分享一下我剛染完的新頭髮

1  

髪質看起來好很多吧!!!!

瀏海想說不用加錢所以也順便剪回妹妹頭

SAM_4024  

這次是染亞麻綠(不要再說亞麻綠是國中生染的了!!!!)

染回深色果然會變氣質很多ㄏㄏ

希望這次不要在褪色了 >____<

 

呼~第一次打這麼多

好累喔~~~~~~~~

 

歡迎加入粉絲團喲 ^_^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造型 電棒 樂絲朵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