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  

 

這家店是去年開的,位於木新路上

算是文山區這個美食沙漠難得看起來挺有派頭的店!

星期日晚上七點左右去等了5-10分鐘才有位子

整個感覺都跟我之前吃過的燒肉丼食堂很像

但是.....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 

 

 

首先是菜單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 

有燒肉丼、丼飯跟壽喜燒,種類算蠻多的

價錢也很便宜,自助式的(湯、茶、餐具自己拿,自己倒櫃台結賬)不收服務費!

我覺得他有教大家如何用正確順序吃飯很可愛

我每次都會乖乖照做

有“食我卡”平日來會送冰麻糬,可惜我是星期日來 T_T

 

 

點完餐後就可以去裝湯裝茶了~

image.jpg  

紅色框框的地方原本有一桶茶的

可是後來沒了店員拿進去補~

 

image.jpg  

湯普普,有小豆腐們

我看牆壁上寫說茶是油切茶

真的還蠻解膩的,吃燒肉丼時配剛剛好

 

我點的元氣玉燒牛丼($170)

image.jpg  

這邊很特別,除了小菜外還有附生菜

都是無限續喲!

生菜可以夾肉吃,不過我覺得他的生菜不怎樣

不脆不甜!

小菜筍乾普普

 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大概1/3肥肉,2/3瘦肉

肉片微微焦

吃起來蠻油的(油切茶出動!!!)

肉質還好不嫩

 

image.jpg  

蛋~~~~

 

image.jpg  image.jpg  

右邊是燒肉丼食堂,左邊是開丼

兩個的飯明顯差很多!

開丼的飯沒有吸飽滿滿醬汁,不喜歡啦~~~

75分!!!

 

 

蔥花月見牛丼($160)+溫泉蛋($30)

image.jpg    

沒吃不清楚!

肉是同種肉我想應該是不會差很多~

 

 

之前還有吃過起司牛丼

不!!好!!吃!!

起司很膩很膩,最後我根本都不想吃了QQ

 

 

做個小小比較

 

 

  開丼 燒肉丼食堂
價錢  
小菜  
 
肉質  

 

 

我真的愛燒肉丼食堂大大大大大過於這家

其實開丼也不是真的很差啦

可以去試試,但因為我吃過燒肉丼所以難免會一直比較嘛 >_<

 

 

 開丼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42號

電話:02-29378678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arrow
arrow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