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  

 

我還在新竹的時候就知道貳樓很有名

三年前有來吃過一次

還記得是下午去的,排了半小時左右

那次吃完覺得普普,之後就再也沒吃過了

但因為朋友一直強力推薦,也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

所以才又跟R先生來吃一次~

 

image.jpg

image.jpg image.jpg   

空間很大,那天九點多來所以比較少人了

電視上一直在播作料理得比賽,R先生狂看都不理我

一坐到位子上就會有店員來自我介紹

服務非常好~

 

 

餐點算中價位

幾乎都要300左右,加120元可升級套餐

有飲料、湯或沙拉、麵包(飲料、麵包可無限續)

後來只有R先生有加套餐,我單點

 

套餐的飲料-柳橙汁

image.jpg  

鐵杯上有印貳樓的圖樣超可愛

喝起來一般

 

套餐的湯

image.jpg

超濃~~~~~~~~~~

非常非常濃稠,很好喝

 

套餐的麵包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很好吃~

烤的酥酥脆脆的

有附橄欖油,但我跟R先生都比較愛沾湯吃 

店員有主動問要不要續,所以我們就續了一份~(兩片)

 

焗烤南瓜蟹肉耳朵麵($290)

image.jpg

image.jpg   

超~~~大~~~盤~~~

原本以為應該是小小盤的焗烤

送上來的時候真的是嚇死我了

image.jpg  

料非常得多!!!

image.jpg  

耳朵麵長得很可愛,真的很像耳朵ㄏㄏ

一般南瓜麵都是南瓜味超重,這個很特別是海鮮味比較重

可以吃的海的味道~~

南瓜相對的就不是這麼明顯了

雖然跟預期的不一樣,但還是非常好吃

85分!!!

 

酥炸多利魚排堡($220)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很可愛的擺盤,薯條也不錯

image.jpg  

但這漢堡料實在是很不OK.....

每樣都小小的一點點

有點傻眼

不過R先生說麵包蠻大一個所以還是吃很飽ㄏㄏ

 

香蕉起司草莓甜心派($280)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

超美超大份!!

image.jpg  

冰淇淋是香草的,很大一球

綿綿黏黏的很好吃~

image.jpg  

這真的是個超特別的甜點

外皮很像炸馬蹄條的外皮

硬硬脆脆的,但不會油

裡面包香蕉跟起司

第一口吃覺得超特別超好吃

但多吃幾口其實也還好..

起司蠻膩的

配冰淇淋一起吃有好吃一點,但還是很膩

70分!!!

 

 

貳樓每樣餐點都超大份

最後吃完我跟R先生都瀕臨快吐的狀態@@

果然沒這麼多胃就不該點這麼多菜

 

 

貳樓 Second Floor Cafe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

電話:02-2364-1666

營業時間:

Mon-Thu 10:00~23:00 廚房最後出餐時間21:50

Fri-Sun 08:00~23:30 廚房最後出餐時間22:50

http://www.secondfloorcafe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