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  

 


花月嵐(信義威秀店)

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(威秀影城)

電話:02-2729-2128 

http://www.kagetsu.com.tw/main.php


等待時間:

店內氣氛:★★

美味程度:★★

再訪率:★★


 

那天晚上要吃一風堂

殊不知白目朋友中午居然說想吃花月嵐

一直說炒飯很好吃叫我不要吃拉麵就好,逼不得已只好去試看看

 

我們是去威秀店吃

中午信義區的店都非常多人

花月嵐雖然多人但不用排隊,只是上餐需要10-15分

隔壁的燒丼倒是排了很多人

 

進去後發現真的蠻多人都吃炒飯的,是我見識太淺了T_T

花月嵐的炒飯有三個口味:醬油、蒜味、咖哩

最後我們點了一個醬油鐵板炒飯跟一個蒜味鐵板炒飯

image.jpg  

上餐時店員會問需不需要幫我們先拌炒還有醬油要全加嗎

然後就開始在旁邊拌一拌

蒜味鐵板炒飯($160)

image.jpg

朋友說醬油要全加,我吃了覺得有點太鹹QQ

因此我的就只加2/3

反正之後覺得不夠也是可以再自己加

蒜味非常的重,吃完嘴巴都臭臭的

原本以為會很多鍋巴,但吃起來好像還好 

image.jpg  

旁邊都會附一碗湯

是一般高湯

醬油鐵板炒飯($160)

image.jpg  

朋友的醬油炒飯

因為醬油全加,除了比較鹹跟沒蒜味外其實沒什麼差ㄏㄏ

 

炒飯很大份,吃完後我跟朋友的超飽

沒想到炒飯會這麼好吃

下次到花月嵐除了吃拉麵也可以吃吃炒飯唷~

  

花月嵐(信義威秀店)

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(威秀影城)

電話:02-2729-2128 

http://www.kagetsu.com.tw/main.php

歡迎加入粉絲團喲 ^_^

 

  


更多信義美食:

[信義] 陳根找茶,好早餐給我滿滿活力!

[信義] 大阪道頓堀 BOTEJYU,歷史悠久的好吃燒

[信義] 麻膳堂,辣得恰到好處!

[信義] 卡布里喬莎,適合多人聚餐的大份量美味料理~

[信義] B/A/N/N/C/H/A/N 飯饌韓式料理

更多日式美食:

[信義] 竹村居酒屋,沒初老還是要找大仁哥

[信義] 一風堂,拉麵控必吃超強細麵!!

[東區] 瞞著爹丼三店,吃得到海鮮在嘴裡跳動

[東區] 鐵人九番料理亭,CP值好高的居酒屋啊~

[東區] 土三寒六讚歧烏龍麵,怎麼這麼Q彈~

[大安] 燒肉丼食堂,夜市旁的美味丼飯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