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g  

 

相信大家對樂子都不陌生吧~
從兩年前吃到他的布朗尼就一直念念不忘到現在 >_<

剛好R先生沒吃過就帶他來吃吃囉

 

這兩次都是吃信義ATT那家

就在ATT 1F 威秀對面那側,很好找~

 

官網有完整菜單 [點我]

菜色很多,害我考慮很久

最後我點了綜合肉蛋捲,有附柳橙汁跟飲料(咖啡/茶/汽水)

R先生點美式牛肉排三明治+A套餐

我非常喜歡這邊的套餐方式

湯/沙拉/飲料/迷尼布朗尼+冰淇淋 這四種可以選

A套餐 +120可以任選2種

B套餐 +180可以任選3種

C套餐 +240可以任選4種

可以自己任選超棒!!不會像有些套餐有飲料沒甜點之類的

 

蛋捲附的芬達&R先生套餐的飲料雪碧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就是雪碧跟芬達ㄏㄏ

R先生套餐的雪碧可以續杯

不過這一杯超大杯,除非坐很久不然應該續不到杯 XD

 

蛋捲附的柳橙汁

image.jpg  

很新鮮!!!!有點酸一喝就知道是現榨的

很像我媽以前喜歡在水果行買瘦瘦細細寶特瓶裝的柳橙汁

跟一般瓶裝美X果完全不一樣!!

 

美式牛肉排三明治(單點$350)

image.jpg   

第一次來的時候記得份量超大

但這次看到好像沒有覺得超大了

不知道是他縮水還是我食量變大........

image.jpg  

上面看起來焦焦脆脆的是炸洋蔥條.......

我有偷咬一口邊邊,我覺得普普,牛肉排沒有很juicy

但可能是我沒咬到洋蔥條吧 -_-

因為R先生說加洋蔥條好吃很多,如果沒洋蔥條可能會有點膩

 

image.jpg  

每次看到馬鈴薯泥淋牛排醬就覺得好像火山爆發ㄏㄏ

除了馬鈴薯泥外還可以選薯條/甜薯條/涼拌捲心菜/時令蔬菜 +$20可換焗烤薯條

 

綜合肉蛋捲($290)

image.jpg   

蛋捲肥肥大大的,起司都溢出來了

綜合肉裡面有香腸、培根跟火腿

image.jpg  

蛋非常的嫩,蛋白還有點不熟

起司超超超超超多,比肉多

吃到後面有點太鹹了QQ

吐司可以選全麥或鮮奶,我是選全賣的

吐司的抹醬奶油很白,很不像一般的奶油

是我喜歡的鹹奶油!!!!

image.jpg  

薯餅煎的焦焦脆脆的非常好吃!

可以綜合一下蛋捲的鹹ㄏㄏ

除了薯餅外還可以選薯塊~

 

旁邊附的水果也都很新鮮好吃

柳丁超~~甜~~~~

75分!!!(真的太鹹了QQ)

 

最後是我想念已久的迷你布朗尼+冰淇淋

image.jpg  


形狀跟我兩年前吃得好像不太一樣

記得那時候是杯裝,長得比較怪ㄏㄏ

雖然長相變了,但美味度一點都沒變!!!!

布朗尼烤的熱熱的,有的地方脆脆的,有一些地方變有點泥狀

配上冰淇淋真的是一絕啊~~~~~

而且我真的覺得套餐組合的非常好

配的是迷你布朗尼,不會太飽 

而且小小份所以不會太甜太膩

拜託下次大家來吃一定要點

沒吃過布朗尼別說你來過樂子啊!!!!!!!!!

100分!!!(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給100分吧哈哈哈,我真的是太喜歡了>_<)

 

最後附上幾張環境照~

image.jpg image.jpg

二樓空間很大座位很多,一樓也有少數幾個座位

而且我拍的時候是晚上九點多,依舊人潮滿滿呀~

 

櫃台的蛋糕櫃,看起來都好好吃喔>_<

image.jpg

 

從窗外拍下去的景色~

image.jpg  

 

 

之前有聽過人家說信義店的樂子比較不好吃還是服務不好之類的

我這兩次都是吃信義店,我覺得很好吃服務也不差

更好的是他開到凌晨12點,看完晚場電影也不怕沒東西吃~

 

 

樂子 theDiner(信義旗艦店)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(ATT4fun 1f)

電話:02-7737-5055

營業時間:(Sun - Thurs) 9 : 00 - 24 : 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Fri - Sat)     9 : 00 - 1 : 00

 http://www.thediner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