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  

 

香港伴手禮怎麼查都是曲奇四重奏&Jenny bakery小熊餅乾

所以我也不免俗的買了這兩個

1. 曲奇四重奏蝴蝶酥(港幣125)

image.jpg

袋子很簡單,蠻有質感的

拿去送禮也很漂亮~

image  

image  

粉紫色的鐵盒,大概可以放兩個月左右

image.jpg

以這個價格來說份量算蠻少的

但真的非~常~好~吃~~ 

第一次吃是香港朋友買回來的

那時候吃就覺得好好吃,但聽到價錢後也不太好意思一直跟他拿來吃

蝴蝶酥奶油味非常重,外面一層沾著滿滿糖霜

而且酥皮很多層,非常有層次

不會太甜太膩,會忍不住一個接著一個吃

連超挑剔的姊姊都覺得好吃

拿去學校給大家也是馬上秒殺

曲奇四重奏除了蝴蝶酥也有餅乾禮盒,很可愛

朋友有買回來,我吃了幾塊

也很好吃喲!!!

不過價錢又比蝴蝶酥貴了一點

 

我是在九龍尖沙咀買的,店面很乾淨、有質感

而且完全不用排隊~

曲奇四重奏

http://www.cookiesquartet.com

九龍城獅子石道9A地下
電話 : 2382 2817 
營業時間﹕11:00 - 21:00 (星期一至日)

九龍尖沙咀加拿芬道10B嘉芬大廈地下E號商舖
電話 : 2311 5119
營業時間﹕11:00 - 21:00 (星期一至日)

香港銅鑼灣軒尼斯道432-436號人和悅大廈地下1號商舖
電話 : 2382 2827
營業時間﹕11:00 - 21:00 (星期一至日)

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地下133號商舖
電話 : 2575 2282
營業時間﹕11:00 - 22:00 (星期一至日)


 

2. Jenny Bakery 珍妮小熊餅乾

image.jpg

接下來是赫赫有名的小熊餅乾,盒子超可愛~

但真的是太有名了,害我買的時候真的是一波三折

我先去尖沙咀店,是在美麗都大廈裡面

進去後發現有三四排人圍成個方形在排,當下有點傻眼

但更傻眼的事!

我正要去隊伍最後面排的時候,就被一個很像警衛的人趕走了

原來隊伍是從大廈外面開始排的

一出去就看到超長長長長長長的隊伍圍在大廈旁邊

超!誇!張!

因為我去香港的時間本來就不多,而且還每天都睡到快中午..

所以R先生就叫我放棄,下午在去上環店看看

沒想到上環店居然還在放春假,那時候都已經2/13了耶!!!

有夠偷懶的啦

就在Jenny Bakery的旁邊有一家小店

居然有在賣小熊餅乾!!!(就很像台灣福義軒旁邊也很多小攤販在賣吧..)

已經走投無路的我只好去買一小盒嘗嘗鮮,他好像是賣小盒港幣120

我有點忘了,反正就算再貴還是會買T_T

image.jpg   

有四種餅乾

有牛油跟咖啡口味的,分別又有花狀跟小圓餅

吃起來跟一般市售的餅乾真的非常不一樣

非常的鬆,是第一次出現在我人生中的口感 XD

牛油很香,很簡單的味道就很好吃了

咖啡餅乾有參雜一點點巧克力豆

原本不太喜歡咖啡味道,沒想到苦苦甜甜的還不錯

我有朋友是真的從大廈外面開始慢慢排,居然排了兩個小時.....

如果不用排這麼久的話就好了 

 

Jenny Bakery

http://www.jennybakery.com

尖沙咀

地址:美麗都大廈地下24號舖, 彌敦道54-64號

香港上環

地址:永和街15號地鋪 


 

3. 優の良品

 image.jpg   

優の良品是香港一家到處都有的連鎖零食店(機場也有噢~

賣很多香港的糖果餅乾,還蠻好逛的!

去香港前有朋友跟我說有一個肉鬆餅乾很好吃

我在優の良品看到肉鬆蛋卷就以為是這個,不過後來才知道他說的是澳門的@@

image.jpg

我是買綜合肉鬆蛋卷,裡面分成四小盒

送人很方便~

我自己留原味的,另外三盒都送人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空心的蛋卷包著滿滿的肉鬆

蛋卷的奶蛋味很濃

聞起來很香,吃起來甜甜的

剛開始吃覺得很普通

不會不搭但也沒特別好吃

但吃久了其實還不錯

收到的朋友也都覺得還不錯~

image  

另外R先生也買了他自己愛吃的陳皮~ 

因為實在太多家分店了,大家就自己上官網找吧~

http://www.ajiichiban.com.hk

 

歡迎加入粉絲團喲 ^_^

 

  


 

更多香港美食:

[香港] 中環_勝香園,酸酸甜甜的脆脆~

[香港] 佐敦_澳洲牛奶公司,驚為天人的炒蛋&燉奶

[香港] 添好運點心店,超平價米其林一星!!

[香港] 尖沙咀_澳門茶餐廳

[香港] 翠華餐廳,豬仔飽好好食呀~

香港住宿: 

[香港] Butterfly on Prat 晉逸精品酒店(尖沙咀)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