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  

 

最近去公館完全不知道要吃什麼..

每次買完陳三鼎走旁邊的小巷子都會看到一家義大利麵人很多

所以就想說去嘗鮮看看好了~

 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整家店都白白的

還蠻喜歡水晶燈讓整家店質感提升許多!!

 

我們那天8點左右到,店裡滿滿都是人

只有一張四人桌還有兩個位子,要跟別人並桌

比較特別的是客人幾乎都是家庭,很少學生

 

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 

最有名的是自選義大利麵/燉飯,醬料&配料都可以自己搭配

一坐下來店員就一直來問可以點餐了嗎

態度很不好,一副就是快點餐好嗎的感覺

一直催到第三次我汗R先生才終於決定好

都還沒吃到飯心情就被搞差了

 之後我們對面來了兩個新客人

他們坐下去不到10秒,店員就衝過來問可以點餐了嗎

 

法式濃蝦海鮮燉飯($220)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份量蠻大的

上面很像花的那個是番薯片,很特別

飯燉的太爛了,完全沒有該有的口感

不過調味還不錯!

醬汁是番茄、鮮奶油、海鮮下去煮的

吃不太到海鮮的鮮味,但番茄&鮮奶油的比例非常好~

裡面有蛤蠣、花枝、蝦子

蛤蠣跟花枝都蠻新鮮的!

蝦子我沒吃到......因為.......

店裡一直不斷有小蟲飛來飛去

一下在我這,一下飛到R先生那,一下飛到對面的客人

整個用餐過程中一直不斷在趕小蟲,真的是吃到火都上來了

趕到最後終於不幸的事發生了...

小蟲就直接墜落在我盤子裡...........

只好很生氣很生氣的去付錢走人了

 

牛肉醬汁漢堡燉飯($250)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R先生的,我只吃了一口漢堡

漢堡是混著洋蔥做成的

不過我吃的時候沒吃到什麼洋蔥味所以還OK

 

 吃的時候一直聽到對面的客人在抱怨沒味道很難吃

R先生也覺得不好吃

我其實覺得還好啦,就很一般

只是服務態度跟環境真的太讓人生氣了!!!

原本覺得好像蠻平價的,但現在想想其實也還好

反正就是一家絕對不會再去的店啦

啊對了!

記得千萬千萬不能帶外食喔

我們對面的小孩剛把陳三鼎拿出拿吸一口馬上就被店員阻止了...

 

 

Freestyle 義大利麵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8弄14號

電話:02-2365-0065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