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  

 

image.jpg  

西貢越南美食位於興隆路三段(萬芳醫院附近)的巷子裡

招牌跟店面都蠻大的,所以不算難找

同條巷子也陸續開了蠻多家餐廳~

先附上我拍的簡易菜單

image.jpg

image.jpg  

除了單點外,也有提供多人套餐可以選

官網裡面寫的很清楚 [點我]

店內也有一本圖文並茂的菜單可以對照

 

紅燒牛腩河粉+牛肉丸($120)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蠻大一碗的,不知道為什麼聞起來有一點點咖哩的味道

任何一道菜都可以選河粉or蛋麵or米粉

河粉剛開始吃起來QQ的,超難夾會一直滑掉...

不過到後面就有點泡太久變比較爛

牛肉還蠻多塊的,也都不錯吃

牛肉丸吃起來口感有點像貢丸,只是豬肉換成牛肉

湯頭非常的好吃!!!

不只牛肉的濃郁,還多了點其他調味

超好喝啦~~~

 

生牛肉河粉+牛肉丸($110)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有檸檬可以自行加入提味

R先生超愛吃生牛肉

之前我也有點來吃過,還不錯!

不過這次先吃完我的再喝他的湯,完全沒任何感覺ㄏㄏ

如果是跟我一樣喜歡重口味、濃郁的湯頭,應該會比較喜歡紅燒牛腩喔 

 

蝦醬空心菜($100)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也是蠻大一盤的

一送上來就聞到超香超濃的蝦醬味

吃進嘴巴,好像徜徉在大海一樣 哈哈哈

還有小蝦米,一咬下去整個蝦味就會在口中爆開

超好吃啦~~

 

整體而言算好吃而且蠻平價的喲~

吃膩了中式、義式,就來試試新鮮的越南美食吧!

 

西貢越南美食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36巷14弄2號1樓

電話:02 2934-8717

營業時間:(Thur - Tue)11:00 - 14:00;17:00 - 20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公休日 OFF DAY:星期三( Wednesday )

http://www.saigon-food.com

arrow
arrow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