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 

 

已經想買PAZZO好久了,但每次看到喜歡的永遠都在缺貨狀態

這次為了要迎接冬天,一口氣加了好多到追蹤清單裡

因為有些還在缺貨,所以我分了兩次買

反正滿1000元就免運

而且第二次買的時候剛好有活動“針織衣/毛衣2件88折”,真的是太幸運啦

image  

PAZZO的效率實在是很高,下單後三天左右就可以在超商取貨了(前提是要有現貨 XD

 

在介紹前,先說一下我目前162/48

衣服如果還有在架上的,我會直接附上超連結

已經下架的就sorry啦 > <

優雅女伶英倫格紋兩穿吊帶大圓裙-藍格-S($690)

 

1-1  

(圖取自PAZZO官網)

這個秋冬真的是復古大爆炸!!!

提到復古,“格紋”跟“長裙”都是不能少的重要元素

但我一直都沒有很喜歡格子,因為太氾濫了 而且有些會有廉價感

所以在買的時候我都會很小心,在精挑細選後選了這件~

 

打開的時候真的是讓我太驚豔了,材質非常好~~
是厚實的毛料

穿起來非常保暖,不會透風 

SAM_6997.JPG image  

裡面搭淺色的素色衣或文字T就很好看了

冬天還是可以穿裙子的!!!

裙子是A字剪裁,下擺的垂墜跟皺摺都很美

但我覺得有點顯屁股大 骨盆那邊會有點凸凸的

SAM_7008.JPG  

吊帶的部分可以拆掉,也可以調整長短

但原本只有兩個洞可以調長短,如果要在調短的話就要自己剪洞了

 

好萊塢 秋冬必備 質感長板口袋外套-深藍-S($990)

SAM_6954.JPG SAM_6955.JPG  

SAM_6953.JPG  

今年秋冬必備的超長版外套!! (剛剛去PAZZO官網找不到這件了 sorry T_T

實品顏色跟圖一、二比較像

材質是微厚雪紡,摸起來沒有很舒服

薄薄的,晚上騎摩托車會有點小冷

雖然摸起來不是很舒服,但版型非常好看!!!

看過的朋友幾乎都說好看

SAM_6951.JPG

配西裝褲,簡單素素的

很休閒又有型

image image

配上一件格紋長圓裙也超搭,很復古的感覺~

我穿起來長度差不多到小腿肚那邊

image  

後面的小開衩,讓整個版型更好看

而且走路的時候超級飄逸,有一種自以為在走伸展台的感覺 XD

穿長版外套最怕就是看起來腿很短,所以我裡面都會配高腰的褲/裙子

讓比例看起來好一點~

 

以上就是我第一次買的兩件

SAM_7011.JPG  

包裹裡面還有送一張海報跟點點原子筆~

 

下面是第二次買的喲~

歐美街頭高領針織短版上衣-深藍-S($790x0.88=695)

SAM_7009.JPG  

一直好無法抗拒這種粗針織高領毛衣

不過這種粗針織要小心保存,很容易不小心勾破

再買這件的時候我遇到了選色危機,很想嘗試黃色看看

不然我冬天的衣服全部都是深藍跟灰色 T_T

但最後還是沒膽嘗試,買了最保險的深藍色

這張拍起來有點色差,下面有比較接近實色的照片~

SAM_6989.JPG

有點寬大的短版毛衣,配高腰窄裙超好看!!

SAM_6992.JPG

實色比較接近這張照片

SAM_6995.JPG

配上次買的格紋長圓裙也OK~

SAM_7001.JPG  

簡單配個牛仔褲,小露肚子也很性感

這件我穿起來袖子有點長,所以我有反摺兩摺比較剛好~

 

MIT SPORTY GIRL內刷毛短版連帽上衣-麻灰2275-S($490

SAM_7006.JPG  

現在衣服真的是每件都要短版的,連帽T都不例外

這件裡面是刷毛的,非~常~保~暖~~~

前幾天比較冷的時候,晚上穿這件就夠了!

當初也一直猶豫要買灰色還是白色,model穿白色實在太升火啦~~~

但朋友說白色很容易看起來像運動衣,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啊 XD

所以最後還是買了灰色

SAM_6970.JPG

這天要去看球賽,打扮比較sporty的感覺~

SAM_6977.JPG SAM_7005.JPG  

搭長/短圓裙很休閒、輕鬆的感覺~

 

冬戀柔氛印象短版毛衣-藍綠-S($790x0.88=695)

1-1-2  

(圖來自PAZZO官網)

會買這件完全是覺得它的顏色太美啦~~

藍綠色很復古有質感

SAM_6983.JPG 

很意外可以搭駝色褲裙 

有很復古的學生感

這件褲裙差點就要被我塵封一輩子了 ><

SAM_6963.JPG

搭西裝褲也很好看了~(sorry 太暗了 很難拍出來T_T

SAM_6966.JPG

實色比這張在暗一點點

是毛海毛衣,但摸起來沒有一般毛海這麼舒服 > <

穿起來不會刺刺的,會透風

其實我覺得毛海毛衣穿起來很容易顯胖,這件也會有一點點顯胖

不過因為顏色比較深 所以還可以接受~

  

終於理解PAZZO為什麼總是在缺貨

這次買的這幾件材質都不差,而且價錢合理

又都是基本款,很好搭

 

以上就是我與PAZZO的初次見面啦~

最後再附上一次PAZZO官網:http://www.pazzo.com.tw

希望大家喜歡

歡迎加入粉絲團喲 ^_^

 

 


更多穿搭:

[穿搭] 陳欣欣同款側鏤空尖頭高跟鞋

[穿搭] Zara sale 超滿意分享~

[穿搭] CP值超高復古牛仔外套

[穿搭] 超有氣勢!歐美風長版背心

[穿搭] starmimi&bin's 春夏小分享

[穿搭] 多部韓劇(千頌伊)同款包,超百搭分享!!

arrow
arrow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