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7439.JPG   

 

上禮拜參加完P&G生活家明星部落客說明會後,這是第一篇體驗文唷~

(同步發表於P&G生活家:http://goo.gl/EjAvh0

SAM_7439.JPG SAM_7440.JPG  

這次體驗的是“海倫仙度絲全新配方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(259元/750ml)

這次的代言人可是天后蔡依林跟男神彭于晏

全新配方的海倫仙度絲不只去屑,還能解決『油癢乾敏屑』這五大頭皮問題!

其採用的雙重鋅因子配方含有活性鋅成份,可以從根源治理頭皮屑、改善頭皮健康

這次的新配方也顛覆去屑洗髮精乾澀的印象,特別加了護膚配方滋養頭皮、補充受損髮質養分

 

以前一直以為只有頭髮太油才會有頭皮屑,後來才知道原來太乾也會有

我的頭皮跟臉一樣是乾性的,不太會出油 所以我都兩天洗一次

在冬天或換季時很常為了頭皮屑煩惱

前陣子染了紅髮,怕會掉色 已經用護色洗髮精好一陣子了

不過現在已經染完一段時間了,不必擔心褪色的問題~

 

我的髮質很粗,很多分岔、斷裂,又有自然捲

反正就是超差的髮質啦

那接下來就是我使用後的分享囉~

以下有可怕頭皮照,請小心觀看

SAM_7435.JPG  

第一次洗髮前~

我的頭髮長度接近胸部的位置,髮量超~級~多~~~

押1.5-2下剛剛好!洗髮乳聞起來有淡淡的藥草香

香味會持續蠻久的,到隔天都還聞得到

我每次洗頭完一定都會用澳寶或MISSHA的潤髮乳

但這次為了要體驗海倫仙度絲的功效,所以洗完頭後什麼都沒用

沒想到!!!

髮質意外柔順,之前洗完頭用潤髮乳前頭髮都會大打結 超難梳開

但沖掉海倫仙度絲後,頭髮居然沒有打結!!!

SAM_7442.JPG SAM_7443.JPG  

第一次洗髮後

吹完頭髮後也蠻柔順的,不會超乾澀、打結

不過還是建議要用個髮油讓頭髮更柔順

但.. 頭皮屑的問題反而變嚴重了,吹頭完當下就有了..

*有可能是那幾天期末壓力太大加上晚睡,才會這麼嚴重

因為之後幾次使用,情況改善非常多!!!

SAM_7460.JPG

第二次洗頭前~

頭皮屑明顯多很多,很噁心sorry T_T

SAM_7465.JPG  

第二次洗頭後~

洗完頭後還是沒有改善.. 

*有可能是那幾天期末壓力太大加上晚睡,才會這麼嚴重

因為之後幾次使用,情況改善非常多!!!

SAM_7484  

第三次洗頭前~

SAM_7499.JPG  

第三次洗頭後~

這次洗頭明顯感覺到頭髮沒有前幾次柔順(這三次都沒用潤髮乳),打結的情況比前兩次嚴重

但還是比其他洗髮精打結情況減少很多~ 還是建議搭配潤髮乳一起使用!

頭皮屑的問題比第二次好非常非常多!!!(照片中小小白白的點不是頭皮屑喔,是我頭髮太粗的反光..

隔天頭皮狀況也很好,前面有提到我都兩天洗一次頭

但也是視情況而定,第二天沒有癢的話 我會拖到第三天在洗

不過通常到第三天一早就會很後悔為什麼昨天晚上偷懶不洗頭..

這次第二天晚上一點都不癢,也沒出油

所以決定拖到第三天再洗

第三天早上也沒什麼癢,一直到傍晚才有點癢

止癢的效果比別的洗頭精好很多喔

最後做個小結論,這三次都沒有用潤髮乳、都是兩天洗一次頭

  髮質 頭皮屑 乾癢
第一次
第二次
第三次

 

以上就是我一個禮拜試用海倫仙度絲的結果

希望對大家有幫助

*產品由P&G生活家贊助提供

歡迎加入粉絲團喲 ^_^

 

  


更多美妝:

[美妝] 彬彬韓國連線~THE FACE SHOP高滿意遮瑕兩用光彩筆 vs 妙巴黎遮瑕膏

[美妝] 彬彬韓國連線~第六代洗臉神器po bling電動清潔洗臉刷

[頭髮] LUCIDO-L 樂絲朵電棒打底造型水

[活動] P&G生活家明星部落客計畫說明會

[體驗] 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&高效緊緻護膚霜,逆轉10年肌齡 皺紋掰掰~~

[體驗] butybox_12月盒,DULGON護手霜、BIOTHERM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、CNP Laboratory、MISSHA

[體驗] butybox_6月盒,BIOTHERM隔離霜、heme水乳液、AHAVA、kiara、CHUFUDI、macadamia

[體驗] 海倫仙度絲 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,油性頭皮的人有救啦~~~ 

arrow
arrow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