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7431.JPG    

 


P&G系列:

[活動] P&G生活家明星部落客計畫說明會

[體驗] 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,不只去屑還給你柔順髮絲


 

SAM_7659 

SAM_7431.JPG  

(文章同步發表於:http://livingartist.com.tw/產品問卷調查/產品試用分享/活動/歐蕾-新生高效系列-見證逆齡奇肌-逆轉10歲重返年輕

這次試用的是【Olay新生高效系列】,有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

這個系列的功效是緊緻、拉提、抗皺

在參加說明會的現場就有稍微試用過了,這篇是為期一個禮拜的試用~

 

先來一張未使用產品的素顏照~

我不是用什麼自拍神機,照片裡都是最真實的膚質唷

SAM_7473SAM_7477  

我的皮膚是屬於乾性,有一點點敏感 非常少長痘痘

每逢冬天必脫皮,有時候連夏天也會小脫皮..

但因為前陣子晚睡、壓力太大,讓我皮膚瞬間崩壞 T_T

最近變成T字出油、兩頰乾,額頭長了很多小痘痘

SAM_7468  

這張額頭比較清楚可以看到一些凹凸不平的小痘痘,兩頰敏感 常常會泛紅

淚溝跟法令紋蠻明顯的

 

因為這個系列只有精華露跟乳霜,所以洗完臉後還是有先用我原本使用的極潤化妝水

之後再上Olay的精華露跟乳霜

我是早晚各用一次

 

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($1090/40ml)

SAM_7577.JPG

 

此精華露特別添加SUPERC-ELL胜肽前導因子,可以深層滲透10層角質層

迅速激活膠原蛋白作用,提升肌膚彈性、幫助抗皺

深入根源滋潤肌膚,調整肌膚的吸收力,使其回復最佳外觀

SAM_7573.JPG SAM_7574.JPG  

外盒上功效跟用法都寫得很清楚~

SAM_7578.JPG

 

我很喜歡這個罐子的設計,寶石紅的瓶身搭上銀色蓋子看起來很有質感

滴管的用法更是讓我讚不絕口!!!

一般蓋子栓緊時,上面的按鈕是落下的

SAM_7579.JPG

 

只要稍稍往右轉開,上面的按鈕就會彈出來

再繼續往右轉,把整根滴管拉出來

SAM_7581.JPG

可以看到滴管裡已經吸著滿滿的精華液!

而且滴管裡的量就剛好是一次所需的量~非常貼心

(外包裝上說建議一次使用2滴管,但我覺得1滴管就超夠!)

SAM_7582.JPG  

擠出來大概是5塊硬幣的大小

先於手掌稍微搓揉後,再輕壓臉部及頸部

透過手的熱度,加速肌膚吸收

精華液質地很細,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

很好推開,也很快就可以被皮膚吸收

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,眼睛下周的細紋比較多

會想要多加強按摩一下,但要注意不要太靠近眼睛!! 跑進去會不太舒服

 

用完後把蓋子蓋回去,滴管就會自己在吸飽精華液了

使用非常方便

 

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($990/50ml)

SAM_7591.JPG

OLAY團隊特別研發「新一代肌底能量科技」,裡面包含3大專櫃頂級成分:

奢華黃金五胜肽複合物+Olivem 橄欖油衍生物+黃花前胡提取物

讓肌膚啟動3大新生系統- 

  • 前導吸收」:針對肌膚疲倦期,能瞬效喚醒肌膚,提升保養成分吸收能力!

  • 有效修補」:可激發膠原蛋白生成,修補重建肌膚彈性,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。  

  • 全面抵禦」:有效抵禦自由基入侵,由內而外保護肌膚,不受歲月問題傷害!

image.jpg  

蓋子打開後,裡面還有一層內蓋

內蓋上有小提把,很方便拿起來~

SAM_7597.JPG  SAM_7595.JPG

乳霜拍起來有點紅紅的,但實際上是白色的唷唷

SAM_7598.JPG  

我每次大概都用5塊硬幣的大小,可以擦臉部加頸部

聞起來跟精華液一樣,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

質地有點凝固,要稍微按摩一下才能推勻

邊擦邊按摩也能達到拉提的效果

推勻後很快就吸收了,不會有乳霜的厚重油膩感

第一、二次擦的時候有一點點刺痛,但第三次後就不會了

下面這張是我自己的按摩示意圖

SAM_7630拷貝  

除了臉頰外,眼周跟法令紋也是要加強按摩的地方

最後不要忘了頸部也要保養到,脖子也是能看出年齡的關鍵!

 

下面是我使用一個禮拜後的效果

SAM_7630 SAM_7642 SAM_7651  

我覺得這個系列有一點點刺激,所以擦完後臉頰都會比較紅

淚溝明顯有改善很多 (我左邊的淚溝本來就比較深)

保濕的部分對於我來說剛剛好,不會太油也不會乾

 

以上就是我一個禮拜的試用心得囉~

希望對大家有幫助

*產品由P&G生活家贊助提供

歡迎加入粉絲團喲 ^_^

 

  


更多美妝:

[美妝] 彬彬韓國連線~THE FACE SHOP高滿意遮瑕兩用光彩筆 vs 妙巴黎遮瑕膏

[美妝] 彬彬韓國連線~第六代洗臉神器po bling電動清潔洗臉刷

[頭髮] LUCIDO-L 樂絲朵電棒打底造型水

[活動] P&G生活家明星部落客計畫說明會

[體驗] 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,不只去屑還給你柔順髮絲

[體驗] butybox_12月盒,DULGON護手霜、BIOTHERM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、CNP Laboratory、MISSHA

[體驗] butybox_6月盒,BIOTHERM隔離霜、heme水乳液、AHAVA、kiara、CHUFUDI、macadamia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