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

這家店也是在我的好吃名單中,吃了不下五次了!!

位於萬芳醫院對面的小巷子,不知道的人根本不會走去那

也是人客很多的一家店,常常要等位子

前幾天下雨所以就請R先生幫我外帶回來了

 

這次點的也一如往常

冰豆漿($15)

image.jpg  

普普通通,不難喝也沒什麼特別

只不過感覺吃小籠包就該配豆漿,所以每次都會點ㄏ

 

小籠湯包($80)

image.jpg  

一個才十塊錢超便宜吧!

個頭也不小~

image.jpg  

皮很薄很透,都可以看到肉汁的顏色

image.jpg  

一咬下去湯汁全都跑出來了!!!!!!!

皮很薄加上上面的折數很多,超好吃~~~~~

湯汁偏油,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膩,不過我覺得還可

配薑絲吃的話湯汁會變比較清爽唷~

其實有附一包醬油,但我覺得原味的味道就很夠了所以從來不沾醬~

90分!!!

 

接下來也是每次必點的甜點~

豆沙鍋餅($50)

image.jpg  

總共切成八片

灑了滿滿的黑芝麻和白芝麻

餅煎的微焦(吃不出焦味),脆脆的好吃!

image.jpg  

中間夾著飽滿的紅豆餡

image.jpg  

有時候還會小爆漿

甜甜的超幸福啦~~~~~

今天的皮我覺得比較沒這麼油

之前有時候都會油到發亮

90分!!!

 

 

原本還想說小籠包加豆沙鍋餅一定吃不完

沒想到我一個人吃完了......

太好吃了一個接一個沒辦法><

 

之前還吃過花素蒸餃和R先生超愛的素食涼麵

花素蒸餃也還蠻好吃的,但還是小籠包勝!

素食涼麵也不錯,清爽很適合夏天吃

 

前幾次在店裡吃環境有點不乾淨,會有幾隻蒼蠅

姐姐上次去吃說送上來時小籠包有兩個已經破掉了..

可是我吃這麼多次從來沒遇到過T_T

看來環境跟品質還是需要加強一下
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吃啦~~畢竟我吃這麼多次都沒被雷過

此外福鼎早上還有賣蛋餅,不過從來沒這麼早起過ㄏㄏ

有興趣的也可以去試看看喲~

 

 

 

福鼎湯包店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13號

電話:02-2931 7338

營業時間:7:00 - 21:00

arrow
arrow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