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  

 

這幾年來遠百後面漸漸發展成一個小商圈

越開越多餐廳,義式、bruch、美式都有

這次吃得夏諾瓦開有一陣子了

回家查才發現是從中壢開始的,除了新竹、中壢,台北也有

image.jpg  

位於遠百後方,橘橘的很大家超明顯!!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  

我們進去的時候明明就還看到有蠻多位子的,可是店員竟然要我們在門口候位@@

等了差不多五分鐘才進去,所以只好先拍拍照了ㄏㄏ

我很喜歡那面牆,很溫馨可愛

image.jpg

image.jpg  

當日壽星可以免費吃霸王餐 >_<

我們被分到兩人桌,桌子蠻大的所以不會很擠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隔壁連續三桌客人都換桌.... 

 

姐姐點的青醬雞肉焗飯($260)

image.jpg  

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有說他們的口味偏重,問我們要不要需要調整

我跟姐姐都沒調整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裡面有彩椒、花椰菜、雞肉以及很多很多的蒜片

味道很~~~~重

起司很多,會牽絲的那種~

青醬也不錯

一開始吃覺得蠻好吃的,不過吃久了真的好鹹 ( 難怪姐姐吃到一半就說要交換

我覺得起司跟飯的比例可以稍稍調整一下~

75分!!!(太膩太鹹吃不完扣分!

 

再來是我的蘑菇培根南瓜麵疙瘩($220)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我真的超愛點怪東西啦 哈哈

料就如圖所示~很多很豐富

image.jpg  

麵~~疙~~瘩~~~

很厚實很有嚼勁

咬開來後....

image.jpg  

看起來好像真的南瓜XD

不過吃起來還是麵粉味重很多啦

單吃會乾乾的沒什麼味道,所以我都一直沾奶油醬

奶油醬跟一般蠻不一樣的!

不會太奶太膩,不過也是偏鹹

原本看只有幾塊麵疙瘩怕吃不飽

不過因為每一塊都蠻有份量的,所以還是很飽喲~

80分!!!

  

我跟姐姐這次都是單點,也可以加價變套餐噢

看網路上都說很平價,不過我覺得還好啊..

店裡服務生太少了,店又大

要點餐的時候還找不到服務生@@

點完餐服務生說要等20分鐘我跟姐姐都超傻眼

最後也真的等差不多20分鐘..

真的該多請點人啦QQ

大家下次來的話記得聽服務生的勸,少油少鹽健康一下~

 

夏諾瓦義大利麵

地址:新竹市勝利路175號

電話:03-5236878

營業時間:( Mon~Thu ) 11:30~15:00、17:30~22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 Fri ) 11:30~15:00、17:30~22:30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 Weekend ) 11:30~22:30

 


 

更多新竹美食: 

[新竹] 新橋食堂,創意和風料理

[新竹] 新橋b3,breakfast/brunch/bistro任你挑~ 

[新竹] 2/100 cafe,隱身巷弄的老房子咖啡廳

[新竹] 鯊魚咬土司,嘴巴要張的跟鯊魚一樣大! 

[新竹] 夏諾瓦 Shannover Pasta

[新竹] 一百種味道,用料實在的手工派 

更多義式美食: 

[文山] 創義麵,平價美味的義大利麵

[信義] Vapiano,美美夜景陪你吃飯~ 

[信義] 卡布里喬莎,適合多人聚餐的大份量美味料理~

[六張犁] Palm Pasta,CP值高的溫馨小店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sta 壽星 義大利菜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