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  

 

這家店從去年剛開就暴紅,不能訂位而且每次去都人滿為患 > <

現在應該算是熱潮退了一點

星期二晚上去可以訂位了~

等了又等終於可以實現我的蜜塔夢了

 

店在neo west二樓,一上手扶梯就可以看到了!

image  

image  

門口很有質感,在候位時還可以自取他們貼心準備的飲料~

image  

除了單點的菜單外還有一份雙人套餐可選

最最最shock的是雙人套餐竟然有金牌啤酒!!!!!!!!

也太不搭了吧 哈哈哈

image  

這是新的蜜塔

抹茶~~~~看起來也超好吃的啦

 

我們三個人去吃

點了兩份主餐跟一份蜜塔

點完餐後等了有點久才上菜

 

果汁

image  

喝得到果粒,還蠻喜歡的!

 

綠茶 

image  

有附一小瓶糖漿,不過單喝就還蠻好喝了

不會苦、澀,所以都沒加

 

微辣茄汁嫩羔羊義大利麵 $300

image  

來的時候有點嚇到...

好小啦QQQQQ

這是我第一次吃辣的義大利麵

剛吃進去的時候是番茄味

但馬上又會有辣味衝上來蓋掉

不難吃,但我還是比較愛不辣的

義大利麵很Q彈,是我喜歡的麵條

最厲害的是羔羊肉

image  

超嫩!!!叉子叉下去馬上就化開了

75分!!!(份量太少)

 

宜蘭燻鴨歐姆蛋 $245

image  

歐姆蛋本身也不大,不過旁邊有附沙拉、水果、薯條

薯條、水果都不錯

有一小碗優格,我跟朋友們以為是飯後點心直接單吃

後來才發現好像是沙拉的沾醬....

單吃沙拉普普,沒有菜的鮮甜 

image  

歐姆蛋的蛋不夠嫩

吃起來有點硬硬的,起司分佈不均勻

一直看我朋友牽絲但我都沒吃到起司

最特別的是...

這裡面是燻鴨以及..

地!瓜!葉!!!!!!!

一直想說是波菜嘛可是又怪怪的

怎麼想也想不到是地瓜葉

很特別但吃起來真的頗怪ㄏㄏ 

65分!!!

 

最後是萬眾矚目的蜜塔啦

芒果優格蜜塔 $268

image  

image  

超可愛啦~~~~

一上來我們就一直瘋狂拍照停不下來 > < 

很大一份,三個人分食差不多 

image  

塔本身不會乾

奶油是芒果口味,酸酸甜甜一點都不膩,我都挖超多奶油 哈哈

中間還有芒果和芒果醬

上面的芒果冰淇淋也超好吃!

image  

奶油流出來了!!!

 

整份吃下來真的是完全不會太甜太膩超好吃啦!!!!!

我現在又餓了啦QQ

100分!!!

  

現在店裡滿滿都是南瓜、蝙蝠以及各種萬聖節的東西,超可愛~

店裡客人蠻多的,但因為空間大所以不會吵!

吃下來一人$300

我覺得蜜塔cp值超高

主餐真的都還好

也不是不好吃,但考慮到價格就有點不值

下午還有蜜塔的套餐

下次就跟姐妹們來吃下午茶吧~

 

*

市府neo 19也開了一家

上網看了一下,該有的菜都有

好像還多了一點西門沒有的

不過我每次經過都完全沒人超怪的

  

曉確幸 light house

<西門neoWEST店>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

電話:02-2311-1391

營業時間:(Mon-Sun)AM11:00~PM10:00,Last order PM9:00

 

<信義neo19店>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

電話:02-8780-1391

營業時間:(Mon-Sun)AM11:00~PM10:00,Last order PM9:00

 


 

更多西門美食:

[西門] 譚仔三哥米線,來自香港的好味道(團購券)

[西門] 英記茶餐廳,每樣東西都好好味啊~

[西門] 阿財虱目魚肚,西門宵夜首選!

更多下午茶:

[師大] 路燈咖啡 light cafe

[內湖] 貳拂咖啡 2F Lite,貳樓新品牌~健康又美味 

[東區] 吐司利亞 Toasteria Cafe | 烤起司之家

[東區] Churro'K 啾拿棒專賣店,絕對不是電影院的吉拿棒!

[東區] 溫古咖啡Wengu Cafe,坐浪漫鄉村吊椅喝盆栽

[信義] smith&hsu,享受英式下午茶吧~ 

[信義] 樂子 theDiner,沒吃過樂子的布朗尼別說你吃過布朗尼!

[文山] 小公寓,政大慢生活質感咖啡廳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