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  

 

這是我第二次來吃dazzling 

第一次是兩年前剛來台北跟著熱潮去吃蜜糖吐司吧 ㄏㄏ

最近很想吃很甜很甜的東西又看到dazzling有新品

所以下班後就跟朋友一起去吃了~

 

 

下班就近去新光A11吃

在A11 2F的邊邊角角

小小一區但還是非常公主風

 

 

首先先來看看菜單

image.jpg  

招牌蜜糖土司~

image.jpg  

有兩頁鹹食,這是其中一頁

另一頁好像都是三明治

*義大利麵+50塊就可以有飲料了(算在低銷飲料內)

我覺得很划算!!!

 

image.jpg

 

主角“可拿滋”

 

image.jpg

最後也是新上市的麻糬鬆餅

超想吃的!!!

但最後各種考量下還是先放棄了麻糬鬆餅

點了一鹹一甜兩飲料

 

冰釀蜂蜜蘋果茶(義大利麵+$50的飲料)

image.jpg  

朋友喝的沒什麼印象sorry>_<

 

香橙歐蕾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  

超好喝!!!!!

服務生送上來時會提醒喝前要先攪一攪

攪完後就會變成圖片那樣分成三層

最上面喝起來很像奶泡,有點綿密

中間就是香橙牛奶

最下面是香橙醬之類的東西

香橙不會太甜or太酸

奶泡+牛奶有多層次的感覺~

菜單上說有微酒精,但我一點點都喝不出來ㄏ

真的很好喝~而且也蠻大杯的

95分!!!

 

 

煙燻鮭魚義大利麵($260)

image.jpg

是寬麵所以蠻有嚼勁的

醬汁味道偏鹹

鮭魚蠻多的

不過也是頗鹹

75分!!!

 

 

接著終於是今天的重頭戲了

巧克力香蕉可拿滋($190)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真的是非常小巧可愛

雖然原本就知道不大了,但看到時還是有嚇到ㄏ

 

 

image.jpg  

右半邊是上層可拿滋

左半邊是下層

上層上面淋滿巧克力醬與堅果

下層有香蕉、奶油、還有酒釀櫻桃(我跟朋友都不是很愛,配起來怪怪的)

 

image.jpg  

吃起來跟想像的差很多

我跟朋友都以為上面繪會有一層脆脆的

但沒想到吃下去整個都是軟軟的,看起來很多層但也沒酥酥的

我覺得跟丹麥麵包很像

而且裡面應該是還有蜜糖,神之甜啊~~~~

整個吃起來普普,不會想再點

65分!!!

 

 

Dazzling Cafe Sunshine

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11號(A11館2樓)
電話:(02)2723-076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可拿滋 甜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