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  

 

之前去高雄玩的時候就有朋友推薦過我這家楊寶寶

但因為不會去到楠梓區所以就沒吃到

前兩個禮拜去高雄終於有機會吃到了

 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那天假日中午12點多去到

超~~~~多人

我跟姐姐都嚇到了

店員說要排30-40分鐘,原本以為是說說而已

沒想到後來真的等了快30分

 

image.jpg  

在等的時候他就會先給你菜單

反正就是希望每個客人都ASAP吧哈哈

上網查了一下牛肉系列都蠻推的

所以我們就瘋狂的點了牛肉全餐..

*注意 - 假日不可以加點噢,所以點餐時記得謹慎點~

 

image  

終於進到店內了~

店內都是四人座,所以我跟姐姐只有兩個人還是坐四人的位子

難怪要等這麼久QQ

不過位子大一點用餐起來舒服很多啦

店內空間其實很大,我只拍到了這一半邊

還有另外一半邊&二樓


image.jpg  

幾乎每桌桌上都有調味醬

餐具要自取,薑絲是放在餐具的那邊

 

牛肉蒸餃($60)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每個size都不小,而且很飽滿

牛肉汁都蠢蠢欲動快破皮而出了

這樣8個$60超便宜啦!!

image.jpg  

楊寶寶的蒸餃皮很特別,是比較厚的

感覺不管怎樣翻滾拉扯都不會破XD

雖然牛肉汁快爆出來+底皮黏蒸籠布

但每個蒸餃都順利完整的進入我的嘴巴了

牛肉汁蠻多的,但吃第一口就被我整個吸光了

所以照片裡才沒有汁

 

 

牛肉捲餅($60)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捲餅皮很香很好吃,外皮酥酥脆脆的

裡面有點像蔥抓餅可以吃到很多層的感覺

裡面的醬應該是甜麵醬

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牛肉很薄

薄到有點吃不出來

 

 

牛肉湯($40)

image.jpg

我沒喝,不過姐姐說蠻好喝的

 

玉米濃湯($25)

image.jpg  

很大一碗!!!

是非常很台式的玉米濃湯

很濃,碗上都會有殘渣的那種

料也蠻多的

口味偏甜,很像我媽在家煮的玉米濃湯

很喜歡~

 

楊寶寶真的是讓我見識到南部的便宜美食了!!!

便宜又好吃,也有很多電視節目來採訪過

我最不喜歡的一點是店家沒有提供碗

所以我只好拿裝醬的小碟子拿接食物@@

 

北平楊寶寶蒸餃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

電話:07 351 3322

營業時間:11:00 - 15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16:00 - 01:00

 


 

更多高雄美食:

[高雄] caffee bene,來自韓國的氣氛100分咖啡廳~

更多中式美食:

[南京東路] 犁園湯包館,流沙包爆漿啦~~~

[萬芳] 福鼎湯包店,平價享受五星級湯包

[宜蘭] 正常鮮肉小籠湯包,滿滿的三星蔥~

[信義] 陳根找茶,好早餐給我滿滿活力!

[宜蘭壯圍] 阿國海鮮,好吃但價錢也蠻驚人的..

arrow
arrow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