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  

 


阿財虱目魚肚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53號

電話:02-2370-3378

營業時間:22:00~05:00(週日公休)

推薦菜色:魯肉飯、蔥蛋、蚵仔酥


 

等待時間:

店內氣氛:★

美味程度:★★★

再訪率:★★ 


很少有機會在西門吃宵夜

上網一查,滿滿的食記都是寫“阿財虱目魚肚

而且有很多名人推薦,像是胡天蘭、蔡康永

image.jpg  image.jpg  

那天我大概10:15左右到,店門還沒開

但外面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

我跟R先生都超傻眼

等了五分多鐘店家終於開了!!

image.jpg  

店裡算蠻乾淨的

總共好像才8,9桌而已

差點就搶不到第一批進來了 > <

image.jpg

image.jpg  

價錢在牆壁上

所以要一直抬頭看價錢再低頭畫菜單ㄏㄏ

爬了很多文後,我們點了魯肉飯、蔥蛋、煎魚肚、蚵仔酥

爬完文後我也發現蠻多東西都漲價了T_T

 

魯肉飯($25)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很小一碗

雖然滷肉沒有很多,但肉汁非常多

完全不會不夠配飯

上面的滷肉雖然是肥的,但是完全入~口~即~化~

我平常都不敢吃肥肉,但我覺得這個超好吃!!!

我心目中第一名滷肉飯原本是新竹的阿富滷肉飯

一吃完這碗立馬變心了啦

可惜真的很小碗,馬上就吃完了

 

蔥蛋($40)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蔥蛋還蠻有厚度的

看到大家都推蔥蛋超不解,不就是蔥蛋而已嘛@@

沒想到真的蠻好吃的

蔥沒有很多,蛋很嫩,皮煎的微焦

雖然蠻油的不過很好吃 

 

蚵仔酥($120)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皮很酥脆,不會很油

咬到1/3口的時候就會有滿滿的蚵仔味佈滿嘴巴

很新鮮很好吃~

 

煎魚肚($200)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兩大片魚肚~

皮煎的很脆很脆

這是我第一次吃魚肚,老實說我不太懂跟魚的其他部位差在哪

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嫩嫩的魚肉>_<

R先生前幾個禮拜去台南也有吃

他說跟台南吃起來不一樣,但兩個都好吃!

 

這餐吃下來整個超飽~

下次還是該找3,4個人一起吃

比較划算也可以吃到更多種

 

阿財虱目魚肚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53號

電話:02-2370-3378

營業時間:22:00~05:00(週日公休)

 

歡迎加入粉絲團喲 ^_^

 

  


 

更多西門美食: 

[西門] 曉確幸 light house,可愛又可口的100分蜜塔 

[西門] 譚仔三哥米線,來自香港的好味道(團購券)

[西門] 英記茶餐廳,每樣東西都好好味啊~

更多宵夜:

[東區] 吐司利亞 Toasteria Cafe | 烤起司之家

[東區] 林東芳牛肉麵,朝聖宵夜牛肉麵之王(加映暖暖的全家巧克力霜淇淋)

[東區] 鐵人九番料理亭,CP值好高的居酒屋啊~

[東區] 串場居酒屋 Kushi Bar,深夜美味串燒

[東區] 香港茶餐廳,沒有特殊裝潢卻不失簡單美味

[信義] 竹村居酒屋,沒初老還是要找大仁哥>_<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