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4666.JPG  

 

這家“隱藏居酒屋”是朋友推薦的,上網查了評價也還不錯

店面在孫立人將軍紀念館旁邊,暗暗、小小家的

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 

image 

菜色蠻多的,以生魚片來說算蠻便宜的

 

海鮮丼($280)

SAM_4665.JPGSAM_4666.JPG

分量不大,生魚片種類很多上面有一點點海膽

底下的飯是醋飯還撒上飯友,好吃!

海膽甜甜的,不是有藥水味的那種

$280可以吃到好吃的海膽真是太感人了T_T

生魚片很新鮮,但我覺得不夠肥(或是厚)

所以吃起來不夠過癮,不過280而已真的是不能要求太多啦..

(說到生魚片還是得不免俗提一下我最愛的瞞著爹 

 

海膽手卷($160)

SAM_4669.JPG SAM_4670.JPG  

這海膽手卷等超~~~久~

隱約聽到服務生跟師傅對話,應該是漏單了..

海苔脆脆的很好吃,裡面包著飯、海膽跟小黃瓜絲

海膽真的是太好吃了~~~甜甜的很新鮮

而且是會爆漿的海膽,吃的時候要小心海膽會從尾端爆出來

不過其實我們原本要點的是海膽牛肉手卷

我一直想說牛肉在下面,還沒吃到

殊不知吃完整支才發現是海膽手卷..

不過我們也懶得argue了,反正都吃完了

 

紫蘇梅醋(招待)

SAM_4671.JPG  

在送上招待的紫蘇梅醋前,我就看到別桌有得到招待的蘋果醋

我那時候就一直想為什麼只有他們有招待.. >_<

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因為有漏單才招待,還是每桌都會招待

酸酸甜甜,蠻好喝的

 

隱藏居酒屋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向上路一段24號

電話:04 2301 9811

營業時間:( Mon-Sun )11:00-14:00;17:00-22:00

 


  

更多台中美食:

[台中] La : tRee bruch 樹兒早午餐

[台中] 光之乳酪,在勤美綠園道享受悠閒的下午吧!

[台中] 勤美綠園道超三代蔥油餅,蔥油餅跟九層塔也可以搭?

[台中] 逢甲夜市全攻略,超獨特果汁傳奇、來自星星的炸雞、按摩雞排...

[台中] 第四信用合作社(宮原眼科二店)

更多日式美食:

[信義] 竹村居酒屋,沒初老還是要找大仁哥

[東區] 瞞著爹丼三店,吃得到海鮮在嘴裡跳動

[東區] 鐵人九番料理亭,CP值好高的居酒屋啊~

[東區] 土三寒六讚歧烏龍麵,怎麼這麼Q彈~

[文山] 開丼,一步步教你吃燒肉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