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9503.JPG  

 

很開心在4月初的時候榮幸參加了KMS波紋新品發表會~

SAM_9387.JPG

活動一開始,老師先跟我們介紹KMS這個牌子的理念與起源

KMS 只有在專業沙龍才會看到,小屈跟小美都沒有賣

所以一般人可能對這個牌子會比較陌生一點

KMS 1976年誕生於加州,在加州這無國界、多文化的地方

從品牌文化到完整產品線,都真實傳達多元化精神。

KMS 相信髮型與髮質,反映不同的特質與生活形態

並堅持使用產品時,享受趣味的過程。

採用最新、最有效的科技IOPS與加州原產的天然成份

讓產品效果與香氛,創造多重感受的體驗,傳達自然愜意的生活哲學

SAM_9391.JPG SAM_9392.JPG SAM_9393.JPG SAM_9394.JPG  

所有KMS California產品,依據不同髮質及造型需求,歸屬為不同的系列。

目前有九大系列:塑髮系列、玩髮系列、變髮系列、波紋系列、柔絲系列、豐盈系列、漾色系列、活水系列、保健調理系列

KMS還有一點很特別的地方,絕大多數造型品都是作用於頭髮表面上

但KMS是會深入髮內,用特別的技術改變頭髮的DNA

從裡面決定頭髮要直還是要捲

 

現場也有請部落客來體驗波紋系列的厲害!!

SAM_9400.JPG SAM_9404.JPG

這是一開始的樣子~

SAM_9442.JPG

到後面用波紋洗髮精跟重建素後的樣子~

髮尾比之前好很多,比較柔順不乾躁

SAM_9445.JPG

老師先噴了變髮系列的玩熱噴子在髮根

SAM_9446.JPG

用吹風機加熱、撥開後,髮根會有蓬鬆感

*塗抹完髮品後都要加熱才能達到效果唷~

SAM_9448.JPG SAM_9454.JPG

之後再抹CC露、QQ乳

把整頭分成數個區塊,編成“祖魯結”

祖魯結其實就是編辮子再一直往頭皮的方向捲,最後用橡皮筋固定住

可以依自己想要的捲度來決定辮子的大小

想要小卷就分多區(每區髮量少),大卷就分少區(每區髮量多)

SAM_9456.JPG

一樣也是要用吹風機加熱唷~

SAM_9458.JPG SAM_9460.JPG

放下來之後實在太驚人啦!!!!

怎麼可以這麼卷,前一秒不還是直髮嗎

老師一樣有用吹風機邊吹邊撥開,讓卷髮變更自然

SAM_9462.JPG

因為那天有下雨,所以最後還有噴上除濕噴霧

SAM_9464.JPG  

最後真的超級卷~~~~

 

以上是我去參加發表會的心得~

下面真正要開始介紹我的使用心得啦~

SAM_9503.JPG  

這四罐就是這次新品“波紋系列”

由右而左是:波紋洗髮精、波紋捲重建素、波紋卷Q乳、波紋CC露

*波紋洗髮精 300ml / NT$690

能為捲髮帶來滋潤效果並增加彈性,讓捲髮

更生動有光澤。濃縮處方,取少量洗髮乳搓

揉起泡後,再以溫水沖淨即可。

 

*波紋捲重建素 250ml / NT$890

深度滋潤乾燥的燙過或自然捲的髮質,並能

讓捲髮柔順生動且不糾結。取適量均勻塗抹

於濕髮上,停留2分鐘,再以溫水沖淨。

 

 

*波紋捲Q乳 100ml / NT$840

 

可隨時透過手捲方式來讓捲度復活,讓捲度

反彈至最佳狀態,且自然不僵硬。

 

 

*波紋CC露 125ml / NT$840

彩妝有CC霜,捲髮打底有『波紋CC露』,

可滋潤並緊實捲度,降底捲度變鬆散機會。

 

 

這個系列主要是可以讓燙捲的頭髮捲度維持更久

可能原本只能維持3個月,但使用波紋系列可以延長到6個月~

在洗完頭還是濕髮時,就可以用CC露抹髮根的部分

之後再用QQ乳抹顴骨到髮尾的部分

每一罐都有一個淡淡的柑橘香,非常好聞

 

在分享使用心得前,先說明一下我的髮質狀況

我的髮量很多,髮質很粗、很乾,有自然捲

簡直是集所有缺點於一髮..

 

那接下來就先來看看我用玩洗髮精、重建素、CC露、QQ乳的樣子~

SAM_9553.JPG  

老師在教的時候一直不斷強調一定要塗均勻!!

因為頭髮太多,我塗的時候會分成三區,左、右、後

上圖是按壓兩下的份量,差不多是我塗一區的量

也就是說我塗完整頭會按六下~

QQ乳是有點黏黏的質地,剛擦上去的時候我有點嚇到

但用吹風機吹完後,黏黏的感覺就完全不見了~

SAM_9514.JPG SAM_9515.JPG

因為是波紋系列,洗完後頭髮比較澎

不會很扁、貼頭皮

但髮尾的地方有一點毛

SAM_9518.JPG  SAM_9523.JPG  

之後我就綁了發表會上教的“祖魯結”,因為我不想太小卷

所以就很大範圍的只分了兩邊

綁完後就直接去睡覺了~

 

隔天...

SAM_9524.JPG  

非常非常捲又很澎,老實說我覺得不太適合我的頭髮

因為我髮量太多了,如果是很隨性的捲 會讓整個頭爆炸..

所以我那天選擇綁起來~

我覺得祖魯結比較適合髮量少-中,髮質細的人

這樣一起床,把結拆掉後就會有美美的隨性捲髮唷~

 

因為我覺得我不適合用祖魯結,所以我後來都是擦完QQ乳後用電棒加熱

可以有比較整齊的捲髮造型~

*其實KMS 變髮系列才是電棒打底的喔!!!

我髮根會擦等一下會介紹的順服乖乖油,雖然現在大家都追求蓬鬆髮

但我還是比較適合服貼的乖乖髮

髮尾才擦QQ乳

SAM_9631.JPG SAM_9633.JPG

這是我早上出門的樣子~

SAM_9638.JPG SAM_9639.JPG   

晚上回家的時候~

那天外面是陰天,濕度頗高

捲度有稍稍直了一點,但還是算維持得很不錯!

 

回顧一下之前推薦過的LUCIDO-L電棒打底水

SAM_3982 SAM_3994  

LUCIDO-L電棒打底水維持的效果有限

KMS的維持度明顯勝出~ 而且還是在陰天的情況下!

 

其實這次發表會我比大家都多得到一瓶“馴服系列的馴服乖乖油

SAM_9508.JPG  

乖乖油的功效:控制毛躁及抗濕度高達3天,不油膩的精油,讓髮絲具輕盈感,可立即吸收,展現絕佳光澤感 

因為現場老師非常非常貼心! 注意到我的頭髮很毛躁

所以特地送我這一瓶

而且發表會那天有下雨,我的頭髮比平常又更毛躁了點..

所以老師在結束後就幫我擦了這瓶

SAM_9466.JPG SAM_9467.JPG  

那天回家後頭髮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柔順!!!!!

頭髮很服貼又不會亂翹

老師是從髮根到髮尾都有擦,邊擦邊有點用力的往下拉

真的好順好滿意

SAM_9612.JPG SAM_9616.JPG  

這是我用平常洗髮精洗完頭的樣子,沒有像波紋系列這麼澎

但還是會毛躁,旁邊也會有幾根亂翹出來的頭髮

跟上面擦完乖乖由的髮質實在是差有點多

 

很開心能有這次的體驗機會,KMS 除了這兩個系列以外還有很多其他系列

相信不管是怎樣的頭髮,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個系列

 

KMS官網:http://www.kmscalifornia.com/

KMS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MSCaliforniaTW

GOLDWELL官網:http://www.goldwell.tw/

GOLDWELL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ldwell.tw

歡迎加入粉絲團喲 ^_^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