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9606.jpg   

 


P&G系列:

[活動] P&G生活家明星部落客計畫說明會

[體驗] 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,不只去屑還給你柔順髮絲

[體驗] 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&高效緊緻護膚霜,逆轉10年肌齡 皺紋掰掰~~

[體驗] OLAY水漾系列肌底精華露&保濕凝露,滲透底層保濕~

[體驗] Tide 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,一次幫你洗淨5大頑固污漬!

[體驗] OLAY高效透白雙精華,14天由內而外,打造360度C珍珠光感肌!


 

*試用文同步發表於P&G生活家

 

老實說真的對海倫仙度絲很不好意思,上次試用的成果不是很好

但其實之後我都還有持續使用,跟試用的那幾天完全不一樣!!!

頭皮屑幾乎完全不存在我的世界~

所以這次又要來介紹新的海倫仙度絲囉 

SAM_0181   

眼看著馬上就要進入夏天了,想必是很多油性頭皮的惡夢

雖然我自己是乾性的,但身邊不少有人都是油性

所以聽過也親眼見證過他們的痛苦

最常見的就是早上還是清新可人的美女,下午卻變成可怕的油頭妹..

SAM_9606.jpg SAM_9607.jpg  

這次的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是由專業醫師團隊所研發的,增加18%的去油因子

讓頭皮在夏天能有更持久的清爽感受!

 

接著就來看看我的試用心得吧∼

我是乾性頭皮、頭髮,髮量很多,髮質很粗很硬

通常都是每兩天洗一次頭

 

第一次使用前頭皮

SAM_9605.jpg  

第一次使用後頭皮

SAM_9610.jpg  

洗髮乳是淺黃色的,聞起來有淡淡的檸檬味,不是很濃烈的那種

這次收到的是小容量款,不是按壓式的

我髮量非常多,每次倒50元硬幣就可以洗整頭了∼ 還蠻好起泡的

沖掉後頭皮會有點涼涼的感覺,很舒服、清爽

很適合夏天使用

SAM_9612.jpg  

我這次只有用洗髮乳,沒有用潤髮乳

頭髮打結沒有很嚴重,一般沒有用潤髮乳的話都會超打結、超澀

不過還是上一次的海倫洗完後比較柔順一點點~

 

兩天後,第二次使用前頭皮~

( 我那天綁頭髮,頭髮超亂 sorry

SAM_9643.jpg  

第二次使用後頭皮

SAM_9651.jpg  

SAM_0165 SAM_0166     

這次洗完後有用飛柔的潤髮乳( 參加說明會時拿到的驚喜包其中一罐

SAM_9649.jpgSAM_9648.jpg

髮尾柔順很多~

 

由於這次洗完後都沒出油,所以我到了第三天才洗...

SAM_9707  

最厲害的是到了第三天,頭皮只有微微出油

而且沒有頭皮屑!

簡直是太厲害啦~~~~~

 

以上就是我這次的使用心得唷~

油性頭皮的人也不用再煩惱囉~

 

*產品由P&G生活家贊助提供

歡迎加入粉絲團喲 ^_^

 

P&G系列:

[活動] P&G生活家明星部落客計畫說明會

[體驗] 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,不只去屑還給你柔順髮絲

[體驗] 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&高效緊緻護膚霜,逆轉10年肌齡 皺紋掰掰~~

[體驗] OLAY水漾系列肌底精華露&保濕凝露,滲透底層保濕~

[體驗] Tide 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,一次幫你洗淨5大頑固污漬! 

[體驗] OLAY高效透白雙精華,14天由內而外,打造360度C珍珠光感肌!

arrow
arrow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