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  

 

從它剛開的時候我就一直好想好想吃

但每次去現場都太多人候位,打電話也訂不到位

最近發現好像沒這麼爆滿了  就快揪揪R先生去吃~

我們是星期三晚上八點多去基隆路那家

完~全~不~用~等~

 

菜單~ (我那天坐的位子拍照會一直拍到影子 所以才拍這麼斜sorry > <)

image.jpg  

這麼多道菜才290+1成真的是超便宜的啦~~~

 

鮮桔青梅冰鑽

image.jpg  

image.jpg    

酸酸的很開胃~

很大一杯,喝完整杯後超級冷的 >____<

 

和風鮮蔬沙拉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小小盤的

菜單吃都沒什麼味道或一點點苦苦的

要沾醬比較好吃!!!

 

銀杏牛蒡雞湯

image.jpg

還不錯,不會太油

蠻清純的味道~

不過雞肉有點老就是了

 

香蒜炙燒牛排

image.jpg  

R先生點的~

到哪一定都要牛排!五分熟!

原本有叫他拍一張遠的牛排照,但他居然給我拍糊了

旁邊還有一堆蒜片跟醬~

這牛排真的超!!好!!吃!!!!!!

一咬下去0.01秒內肉汁瞬間佈滿整個嘴巴

很嫩很夠味

 

 

香煎櫻桃鴨腿

image.jpg  

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有說口感會比較有嚼勁!

image.jpg  

鴨皮微脆,鴨肉有帶一點點肥肉

也是很好吃

但比起R先生的牛排好像就稍稍遜色些

 

蒲燒鰻魚蒸飯+黃金泡菜

image.jpg image.jpg

飯小小碗的,很簡單就只有鰻魚跟青豆而已

覺得一般般味道有點不夠

 

 

image.jpg  

吃起來蠻特別的,微辣還有一種發酵之類的味道

看網站上是說用南瓜泥跟大蒜

我是吃不出南瓜的味道啦

雖然特別不過我沒有很喜歡,只吃一兩口而已

 

清炒鮮蔬

image.jpg  

我個人覺得味道有點淡,也沒吃到什麼蔬菜的甜味

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大埔的....

(不過R先生覺得很好吃啦哈哈)

 

銅鑼燒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內餡是紅豆泥加上卡士達醬

不會太甜又有卡士達黏黏的口感

蠻好吃的~~

 

整體吃下來我覺得主餐非~常~好~吃~

但其它就普普

也有可能是我期望太高啦~所以有點小失望....

 

 

hot7 新鉄板料理(基隆路店)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號

電話:02-2737-1122

營業時間:11:30 ~ 14:30 ( 最後點餐時間14:00 )

             17:30 ~ 22:00 ( 最後點餐時間21:00 )

http://www.hot-7.com

arrow
arrow

   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